陌仟悠

终于等到「五?应该是😂」

雍麒麟的心遭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而他身后的红狼眼神暗了下去。
陈彬看着红狼的神态,默默叹了口气。唉,可怜的红狼啊。
“好了好了,看过了就走吧,他要睡觉了。”陈彬眼神闪烁,开始挥着手朝外面赶人。
叶骄阳挑了挑眉。
他……要睡觉了?他怎么不知道?
蓝白看着陈彬和叶骄阳的互动,忽然明白了一句话。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他俩没一腿。(来源:有心…?后头那个字不认识,也是叶陈同人。)
陈彬却不管蓝白心里想什么,推着他就往门外走。秦千路无奈的看着,只能和叶骄阳道了别,离开了病房。
人转瞬间消失了,叶骄阳盯着自己的左手,久久不语,半晌,露出一抹苦笑。
看来,他真的该退役了。
而另一边-
“我觉得……叶队可能知道了。”雍麒麟走在陈彬身后,回想着刚才叶骄阳的动作神态,忽然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陈彬脸色沉了下来。
“不敢说肯定,但几率有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陈彬在回到病房之后,就肯定了雍麒麟的结论。
因为,叶骄阳说“你帮我办退役手续吧。”
“……”
“……”
叶骄阳低垂着眼帘,避开陈彬的视线,而陈彬则是死死盯着叶骄阳,仿佛要把他盯出来个洞。
“叶骄阳,你看着我。”陈彬走到叶骄阳面前,叶骄阳的头垂的更低。
陈彬用手捏住叶骄阳的下巴向上抬,脸更是凑近了些,四目相对,陈彬的呼吸打在叶骄阳的脸上。
叶骄阳完全没想到陈彬会做出这个动作,而且距离那么近,所以当时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看着我,回答我,你真的想要退出电子竞技的舞台吗?你真的想要让朝阳初升就这么成为圈内的一个神话吗?你真的就能平息你的心吗?”
陈彬足够了解叶骄阳,甚至比他本人还要了解。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关注叶骄阳的一举一动,分析他的想法…诸如此类的事,所以他明白,叶骄阳是真的真的热爱电子竞技,热爱剑战。叶骄阳平时想什么是什么,对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却唯独打剑战这一件事情叶骄阳坚持下来了,嗯,现在还要加上一条坚持喜欢陈彬了。
“我…当然不想。”
叶骄阳回过神,盯着陈彬的眼睛,他的眼眶已经有些泛红。
这是他坚持了这么多年的剑战啊,这是他坚持了这么多年的游戏啊,这是…他坚持了这么多年喜欢的人啊。他离开了剑战就意味着和陈彬从此没了交集,他也不想啊,可这些,他有怎么能说出口?
“那就不要。”陈彬斩钉截铁的说着,叶骄阳惊讶地望着陈彬。
“既然不想离开又为什么要离开,既然想留下又为什么不留下,优柔寡断可不是我认识的叶骄阳的性格。”
“……”
叶骄阳原本的打算是退役,然后消失,不在沾染一点关于电竞的东西,可陈彬的一番话,让他感觉,这件事似乎还有转圜的余地吧?
“叶骄阳,看着我的眼睛。”
病房里一片沉寂,十分压抑,片刻后,陈彬的声音打乱了叶骄阳的思绪。
抬起头,直视着陈彬的眼睛。
那双眼睛中倒映着他帅气的脸庞,而且,饱含深情。
“小骄阳,不如,我们试试吧。”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