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仟悠

终于等到「几了?」

cp陈叶,秦帆,红狼麒麟。

“唐帆……”
唐帆看着眼前伏在病床边小憩的秦千路,听着他的呢喃,鼻子发酸。
秦千路,我何德何能,陪着你……
——
“骄阳。我不想走了。”
声音中有喜悦和抱歉。
“那就不走了,只不过你的退役……”
“千路没签。”
叶骄阳没想到再次见到唐帆的时候唐帆会把自己折腾到高烧到昏迷。
而另一边秦千路正在和自己的内心作斗争,忽然接到陈彬的电话有些惊讶。
“千路,帆神在医院。”
语罢就挂了电话,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留。
等秦千路火急火燎到了医院才知道原来唐帆只是高烧不是抢救。
于是就有了以上的场景。
“千路……”
细长白皙的手指在小憩那人的脸庞上轻轻挪动,眼神中尽是痴迷。
忽的手指被抓住,挪到了那人的唇边。
“别走了。”
秦千路啄了一下唇边的手指,抬起头,看的唐帆耳朵开始慢慢变红。
“……好,我想走也走不掉了。”
你在这,我又能去哪?
对视一笑。
——
“骄阳,等你出院,和我回趟家吧。”
叶骄阳正喝着酸奶,听了这话差一点把嘴里的酸奶呈放射状喷出去。
“别开玩笑啊,我喝酸奶呢,小心我喷你一身。”
叶骄阳打了个哈哈,有些紧张。
“没开玩笑,和我回趟家,然后就公开。”
“不行。”
“为什么不行?”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行。”
正在两个人吵得正欢的时候,有人破门而入。
“陈……陈队。”
来人是机甲,大口喘着气,急匆匆的样子似乎是出了什么事。
“怎么了?坐下慢点说。”
“麒麟不见了!”
——
微波粼粼,阳光照射到水面,反射到湖边坐着的人眼中。
那人呆呆的,望着湖面。
“麒麟。”
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回头,看到叶骄阳站在自己身后,穿着黑色风衣,脸上有些汗珠。
“叶队……不对……”
“没关系,叫我骄阳也行。”
大大咧咧的坐在雍麒麟的身边,丝毫不顾自己的风衣会沾上灰。
“放心,红狼没来,被陈彬压在你们基地呢。”
雍麒麟长出了口气。
“怎么?闹别扭了?”
叶骄阳看着雍麒麟这魂不守舍的模样,就知道肯定是为情所困「啊呸」是有心事。
“骄阳……我和红狼……419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