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仟悠

一把玻璃渣「含秦帆,不喜勿入」

番外「一」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怎么办?
——————————
“陈彬,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怎么办?”
“不怎么办。”
“……我要分手!”
——
叶骄阳记得当时因为唐帆的假退役和蓝白的真正退役而引发出来的那么一丝丝惆怅,问了陈彬那么一个问题。而陈彬连头都没抬,就回了那么一句,当初他还特别生气,可现在……
“总有要离开的一天…陈彬,你骗我。”
叶骄阳坐在icu的外面,目无焦距,耳边响着刚才医生的话。
“病人脑死亡,醒过来的几率…”
“骄阳——”
唐帆也坐在叶骄阳身旁,眼里担忧显而易见,他作为医学系高材生,自然明白脑死亡意味着什么。
“…他骗我,他骗我,他骗我…”
叶骄阳的脑中只剩下了这句话。
说好的不怎么办,在此刻早已化为云烟。
“帆神,你和队长先走吧,我在这,陪他。”
经过一天一夜,叶骄阳找回了原先在赛场上的自己,那个笑容灿烂的自己。
他相信,陈彬,会回来的。一定会。
——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诸神和九尾狐依旧拼的你死我活,只不过人不再是当初的人。
叶骄阳坐在陈彬的病床旁,看着电视中九尾狐对战诸神的直播,嘴里不停的说着:
“陈彬你看,你家的机甲还是那么没自信,红狼和麒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果然在一起之后更默契了,还有,你看你看,小苍还是那么稳,不愧是封神了的人。”
絮絮的说着,也不管身旁人是否醒着。
几不可见的,躺在病床上的人手指动了动,只不过叶骄阳并没发现。
“陈彬,你再不醒,我就走了,真的走了…”
忽的语气变得十分不像叶骄阳。
“那我醒了,我的亲爱的男朋友,是不是可以理一下我呢?”
虚弱的声音从病床处传来。
——
后记
叶骄阳那个梦,十分美好,梦里,陈彬醒了,和他一起环游世界,可现实,却给了他一刀。
最终,他和陈彬葬在了一起,圆了梦……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