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仟悠

终于等到「三」

〈三〉 阳光穿过树梢,透过玻璃,照在病房中的两个人身上,。
病床上躺着的人脸色苍白,眉头微皱,抿着嘴唇,似乎在经历什么可怕的梦魇。在他的旁边,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背靠椅背,眉头紧皱着,盯着手机,眼底的青黑充分显示出那人的疲惫不堪,脸上的焦虑,烦躁显而易见。
叶骄阳睁开眼睛,一片白晃晃下意识闭紧眼睛,再睁开时,看见床边的人,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想抬手揉一揉眼睛,却发现自己的左手针扎一般的疼痛。
“嗯…”一声轻呼脱口而出,陈彬下意识朝声源看去,却看见叶骄阳龇牙咧嘴的表情。
“怎么,终于舍得醒了?”陈彬懒懒的语气里埋藏着担心,可叶大神却没听出来。
“切,说的像我睡了很久似的。”挣扎着想起身却因为手的刺痛无法做到。
陈彬见状也没有动,叶骄阳“恶狠狠”地看向陈彬,发现陈彬的眼睛里透出“你求我我就帮你”的意思。
“陈彬,你帮帮我会死啊!”恶狠狠的语气把陈彬逗笑了。
出乎意料的并没有回击。起身帮叶骄阳调了床的角度,又回到椅子上。
“陈彬,骄阳还没醒吗?”专属于小雅的甜美的声音传进耳朵,叶骄阳的鼻子敏感的嗅到了饭菜的香味。
“醒了,刚醒。”陈彬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微笑,与之前那个焦躁的他判若两人。
“小雅,你一定带了好吃的对不对?”叶骄阳大声的喊道,一点也不像受伤那么重的样子。
“恩。听陈彬说你爱吃甜食,我就做了点。”小雅把手里的保温桶递给陈彬,示意陈彬一下帮叶骄阳。
陈彬说的他爱吃甜食?
叶骄阳带着狐疑的眼光看向陈彬。
只见陈彬在休息桌旁忙忙碌碌,阳光洒在陈彬身上,帅气的侧脸早就印在叶骄阳的心底,挥之不去。
呆呆地看着,不自觉的嘴角扬起一抹笑容,足以融化寒冬里的坚冰。陈彬转过身,手中端着碗,却被叶骄阳脸上的笑容所震撼,叶骄阳和陈彬长的都算帅气,所以笑容自然能迷倒一片,包括对方。
叶骄阳看见陈彬看向他,连忙别开眼神,脸颊悄悄爬上一抹红晕。
“呵,吃饭了。”陈彬看着叶骄阳脸上的红晕眼中升起一抹笑意。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