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仟悠

风云「古风陈叶」

暂时憋出来这么多,重度ooc慎食。
以及,改了下之前脑洞里的人设。「脑洞和正文没有必要联系」
——————————————————————————
我怎么样才能逃开你……
                                                  ——武当首席大弟子叶骄阳
今生来世,你都是我的,逃不掉的。
                                                  ——唐门门主陈彬
「不知道哪来的脑洞,可能会ooc」
「序」
于世人来说,正邪分明,唾弃与崇拜,似乎都是理所当然。
然而,在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其实正与邪并没有什么区别与界限,正如……
魔教教主叶骄阳和武林盟主陈彬的狗血「划掉」堪称撩人教科书一般的恋爱。
“陈彬,你不是……唔……还有啊……事……要处……理……”
“什么事都没有你重要啊,小骄阳。”

「一」所谓“死对头”
“陈彬……陈彬!”
床边男子一袭黑衣,简单利落双手白皙干净,只是掌心布满老茧。
他是蓝白,陈彬曾经的同门,现在的死党。
“蓝白你失眠吗?”
“不失眠也没有你这么睡的。”
蓝白就很不明白,先不说陈彬是个连内功心法都没学的三系唐门,也不说他打败了以熊孩子为首的一众瞄准天下第一唐门的称号的竞争者坐上了唐门门主的位子,就说他这赖床的毛病是怎么让他没被人从门主位子上面下撵下来。
“蓝白,动手动脚的成何体统,男男授受不亲。”
是的,蓝白抽走了陈彬的被子,被陈彬说成动手动脚。
蓝白翻了个白眼,将杯子摔回陈彬身上。
“武当来人了。”
“管他谁来了……你说武当来人了?”
陈彬翻了个身,但经过大脑的飞速思考,忽的一下坐了起来。
“是。”
蓝白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
再回头看床上,陈彬又倒头躺了回去。
“不论是谁来了,你也不能打乱我的睡眠大计。”
“前……前辈……”
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谁啊?——陈彬
我怎么知道。「附赠了个白眼」——蓝白
“前辈,我……我叫涂继嘉,是武当派的,大师兄有……有事找陈彬前辈。”
涂继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他实在太紧张了。毕竟屋里的人是那个堪称传奇的神坛上的唐门门主。
“好了,走吧。”
陈彬推开门,就看见屋外有一个比自己小了差不多7'8岁的青年,擦着额头,似乎十分紧张。
蓝白撇了撇嘴,又翻了个白眼。
重色轻友……「诶,怎么这么耳熟……我是不是说过。」
快步走到正厅,就看见一身蓝衣的人正喝着茶,脚下还躺了只哈士「话说古代有没有哈士奇……」,放下茶杯后和身边的人谈笑风生,尤其是一直冷着脸的那个黑衣服的人。
“怎么,今日有时间大驾光临?”
陈彬坐于主位,懒洋洋的样子很欠揍。
“陈队……”黑衣服的男子脱口而出,而后有些懵。
蓝白扶额。
串戏了亲们。
「划掉」
“过几日就是武林大会了,king说了,第一关,在唐门由你出。”
一身蓝衣的男子在看到陈彬狠皱眉头后满意的笑了。
他叫叶骄阳,武当派首席大弟子,隶属气武当。和陈彬有不明不白的关系「划掉」
and「别问我古代人为什么会说英语😂」
“……那你把小红留下。”
——————————

稿子没存之后的大改,凑活看。
@明江澜说好了的生贺「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