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仟悠

终于等到「秦蓝正式end,秦帆上线,不喜勿入」

ooc严重,请多包涵。
——————————————————————————
“千路,帆神的那架飞机,好像失联了……”
砰……
手机摔在地上都没了反应,愣愣的站在原地,迟迟回不过神。
怎么可能!
“千路,千路。”
蓝白站在门口,将秦千路的反应看了个全,暗暗叹气。
这两个人非要在意外之后才能察觉到自身对对方的不同。
“蓝……蓝白,唐帆他……”
“我知道。帆神的飞机据新闻报道失事了。”
秦千路以为蓝白看见他的反应之后会大发雷霆,无数种结果他都想过,但是唯独这种,出乎意料。因为蓝白说。
“分手吧。”
秦千路沉默着,蓝白自然也是静静的等着。
“……为什么?”
嗓音沙哑的不像之前那个温润的说“为战而狂的男子,而是颇有几分叶骄阳出事时陈彬的模样。
“你难道还没意识到,你对帆神的感情吗?”
秦千路从没想过,或者说他一直在逃避,自己对唐帆的感情,一直不愿承认,为此,甚至提出和蓝白交往。
“唐帆才是陪你一起征战,熬过最初最难熬的日子的人,要不是为了你们两个,我会在这浪费感情?我早就走了,回家养老去了。因为这个,我居然在你身上浪费那么多时间,真是……”
说着,就拉开了衣柜,收拾衣服。“对了,帆神的退役手续没办完,还差你这个队长签字。我的已经办完了,后天走,到时候带着帆神一起来送我。敢不来试试。”
“……好。你,保重。”
秦千路看着蓝白的背影,勾起了嘴角。
“好好对帆神,他值得。……还有……别忘了还有个我在节奏上压制你呢……别忘了……这些日子……祝你,幸福。”
话音落下,便潇洒地离开,头也不回的走了。一滴晶莹滑落脸颊。
秦千路……别忘了我……

评论(7)

热度(2)